© 吴小森|Powered by LOFTER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坏小子!逆袭吧!

寒龙亦:

  一个口号会增强你的品牌形象


  标语是一个简洁的短语,传达你的品牌的基础。理想的情况下,也难忘你的标语,并帮助您的目标受众与您的业务。


  如果使用得当,标语可以是一个强大的营销策略部分。几句短语创建唯一标识,在你所有的营销材料,可以帮助你的前景可以立即聚集在你的企业通信信息的主要途径包括两个-前景看图像您的标志和视觉词汇和文本在你的标语,以了解更多关于您的品牌。


  标语加入其他文字描述你的业务优势,标语出现在您所有的营销材料,包括名片,文具,和其他应用程序,说明性文字不适合或者是不恰当的。


  下面是一些技巧使用在你的营销材料的标语:


  选择一个口号,并运行它。


  它可以是非常难以解决的只是一个口号。然而,选择一个口号,并使用它始终贯穿你所有的材料将有助于您的营销材料,以寻找一致。重复标语,也会使您的材料难忘。这种一致性使你的企业出现良好的思想,反对以分散。在所有材料中使用一个单一的,统一的标志和口号的组合将帮助人们认识乍一看您的业务。


  决定:标语短期或长期?


  在一般情况下,短的标语比过长的标语令人难忘。如果你坐下来,做一个列表,你知道的标语,这些标语很可能是三或四个字长。为小型企业使用短标语的困难是,你必须再教客户和潜在客户,以确定与您的业务,它可以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特别是如果您的口号是描述你的业务标语。


  虽然它可能是比较难记,很长的标语您的企业可以更描述。你必须评估即时识别和精确之间的权衡。


  你应该把标语……?


  您的图标会更强大的图形如果它是增强用这句话在你的标语,词的标语会更令人难忘的,如果他们也增强了一个图像。


  无论如何,总有一些其他的因素要考虑。一个标语在一个标志必须相当短,否则,它将被安置在标志在一个小字体大小,这将减少可扩展性的标志一个文本大小是合法的。


  同样,如果你公司的名称由超过两个或三个词,包括银行也许会使这个标志标识太罗嗦,从而导致你的生意的名字被跳过或忽略。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两个标志和一个标语在你的材料,但要使两个远离其他人。商标设计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要考虑,因为那时你的图案和标语不是很强烈的联系——如果你需要最终改变你的口号,它会更容易这样做。你不会失去尽可能多的品牌资产,如果你改变一个口号,不直接相连的标志。


  当图案和标语不是放置在一起,你可以使用一个不再标语——你不会被限制在你的能力,你的标志由规模易读性的标语。仍然,小心你的标语不是太长——它应该还容易记住的,短足以滚潜在客户的方言。


  你还可以使用你的标语是一种元素的视觉词汇,提高设计你所有的营销材料。这将是另一个视觉元素让你看起来很棒。


  我们建议小企业学习这些技巧在发展中一个独特的、描述性的标语,他们用他们的营销材料。一个标语可以沟通的前景的方式无法独自一个标志,一个口号会增强你的品牌形象。文章链接:https://www.zhesich.com/sheji/zhishi/id/1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