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小森|Powered by LOFTER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坏小子!逆袭吧!

Nod Young:

haha haha

Year made: 2011
Medium: Digital
Dimension: 500mm x 500mm


Description:

I transformed four Chinese characters indicating happiness into four clowns. While the clowns are entertaining the crowd, they are also hiding some secrets.


INTERVIEW

B: BLACKSOYA   N:NOD YOUNG

B:对于在 t-shirt 上创作,你最大的满足感是什么?
N: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感染最普通最广泛的人群,人们可以通过相对简单的方式来拥有或看到我的作品。穿在身上的T-shirt就是一个流动画框,可以将我的作品带到人群中去。

B:对于 blacksoya 的主题 “ wear your smile ”,你的看法是?
N:服装其实是一种伪装,是一种可以形成距离的东西,也可以是某个人的个性表达。笑,也是。

B:除了在t-shirt上进行创作,你还想在什么时尚产品上进行创作呢?
N:我对不能穿的衣服比较感兴趣。

B:对于中国T卹文化,你的看法是?
N:T-shirt作为最廉价最常见最花俏的服装形式,在中国以最廉价最常见最花俏的方式展现。